“吾得卿,谐也.”

最大爱好摆烂,关注前麻烦看置顶。

【将进酒/君有疾否 联动阅读体】把盏/序

时间线:两本书完结

君有疾否轻微逆cp预警(别杠

人设写的好慢我决定在不崩人设的情况下放飞自我(?)

国际惯例(bushi)

【原文】[弹幕] {系统}

(小声BB:除了现代文,我是不会出现原世界弹幕这种东西的)

(弹幕后期删)

————————

楚明允正在和苏世誉扯(sa)皮(jiao),就被传送到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空间。

一同出现的还有文武百官。

{叮——系统启动中~}

{欢迎来到阅读空间,检测到新人物,传送中——}

{法则:

1.不可斗殴

2.不可挑衅滋事

3.不可吵架

4.空间内时间静止

5.请注意形象,不要乱撒狗粮

6.弹幕禁止剧透

7.书里内容100%真实

8.部分内容只允许主角看

犯一次警告,二次禁言,三次罚抄一遍+禁言,事不过三,三次以上法则罚抄100遍过后永久禁言。}

{系统代码199,你们可以叫我99~}

{请诸位先坐在指定座位上。}

“请问这里是——?”苏世誉迟疑道。

{这里是阅读空间啦~在这里读完两本书即可。请诸位先作自我介绍哦~}

“苏世誉。”

“楚明允。”

“萧驰野。”

“沈泽川。”

简洁明了的都只报了名字。

{你们不要这么高冷啊~阅读开始啦~}

{请先选择阅读顺序:

1.《将进酒》  2.《君有疾否》3.随机}

“随机吧。”

{随机阅读啦~请先阅读简介。}


【《君有疾否》by如似我闻

“世誉,我心不假。”楚明允将手隐入袖中掐了自己一把,言辞深情。

苏世誉的笑容忽然深了,他微眯了眸,温温和和地开口:“你是不是有病?”

“相思病。”

楚明允果断答道。

“失礼了。”苏世誉颔首,继而转身就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君有疾否……]

[这个名字妙啊]

[君有疾否……你有病吗……]

[笑出鹅叫。]

众人:“……”

苏世誉:“……”

楚明允望着苏世誉,忍笑:“这讲的是我们两个的故事呢~”

苏世誉:“……”

不想理人。


【一个假装是断袖结果真成了断袖的和一个不想和断袖扯上关系结果先断了袖的故事(雾)

黑与黑相遇即为互黑。

请记得,一切不以弄死对方为目的的算计都是爱得深沉。

君有疾否,相思无医。

你眸中有山川河流,胜过我行经路过的一切不朽。】

[一个假装是断袖结果真成了断袖的和一个不想和断袖扯上关系结果先断了袖的故事……]

[敢不敢再绕一点]

[我晕了]

[打卡~]

[等等这对楚明允来说不是扒黑历史吗?]

楚明允:“……”

我可谢谢宁。

众人:“……?”

沈泽川饶有趣味地望着楚明允和苏世誉。

萧驰野:“……”


【《将进酒》by唐酒卿

浪荡败类纨绔攻vs睚眦必报美人受。

恶狗对疯犬。

中博六州被拱手让于外敌,沈泽川受押入京,沦为人人痛打的落水狗。萧驰野闻着味来,不叫别人动手,自己将沈泽川一脚踹成了病秧子,谁知这病秧子回头一口,咬得他鲜血淋漓。两个人从此结下了大梁子,见面必撕咬。

“命运要我一生都守在这里,可这并非是我抉择的那一条路。黄沙淹没了我的手足,我不想再臣服于虚无的命。圣旨救不了我的兵,朝廷喂不饱我的马,我不愿再为此赴命。我要翻过那座山,我要为自己一战。”】

[将进酒……]

[将进酒,李白,君不见黄河之水……]

[stop!!!!]

[好像很好看的亚子。]

[又要扒萧二黑历史了哈哈哈]

萧驰野:“……”

沈泽川笑了一下,没说什么。

{简介阅读完毕啦~准备阅读正文~}

——————

真·短小

没错我又挖坑啦

下一篇要到暑假哈哈哈

 @残雪宁霜 

唉挖坑使我快乐

另外两个坑7月3号开

我不弃坑!!!我好作……

将进酒280多章,君有疾否90多章,差距有点大啊……


我是不是鸽了挺久了

有事抱歉(。・_・。)ノI’m sorry~

我明天更

事情比较多(又是要去社区报到又是要买各种资料和书)

祝大家高考顺利

2020.7.7


诸位别急啊艹,我不知道lofter是什么情况……刚发没多久就屏蔽

2020.8.3

 
评论(34)
热度(32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幽语清 | Powered by LOFTER